close

終於...終於~~~本家帥cash會頂頂了...都快兩歲了才學會,還真是很慢啊...

照片 1187.jpg  

看看~是橘子耶...  

照片 1189.jpg  

再追加一個...第三個放不下去了

照片 1200.jpg      

ㄎㄎ~~接下來是法國麵包...

照片 1227.jpg  

撲~~還有他最愛的高級鴨肉條,那假眉毛可是我---cash麻精心設計的喔

照片 1220.jpg  

我有沒有很水??真愛拋媚眼

  

cash:阿木...我可不可以不要在頂頂了...我頂到好像睡覺喔...

cash麻:敗偷..你難得會一項才藝就讓我這阿木現現寶麻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