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拖拖拖很久的開箱文...終於讓我想到要寫了

雖然沒有寫得很仔細,但有寫總比沒寫好吧...如果有考慮想買的人可以參考參考~

照片 001  

將將...收到貨時非常開心~我是在網站go happy訂購...所以隔天馬上到貨..非常迅速

如果心急的朋友網路上買真的是好選擇~

照片 002  

一打開~送了 原廠公司貨濾網24片+原廠公司貨三腳邊刷4支+清潔刷

濾網片可以2片交替用~用了2天洗一次,因為是天天吸地才換的比較頻繁

所以24片應該可以用超超級久囉~

照片 005  

內容物~紅色圓圓是清毛刷用的,超級好用,真是聰明的設計

照片 007    

一字排開的配件

照片 019  

底部

照片 020  

正面

3  

本家的胖CASH 一直跟前跟後,沒看過這東西,所以我就把他(機器人)取名為小乖,成為CASH的新朋友

以後呢...CASH就要把他顧好管好..但...常常卡住線或是卡在電風扇底座,她就回不了家了

不過呢..把線收好,他跑過的地方會記憶起來,就沒再卡在電風扇底座過囉

5  

有沒有給他很驚恐...天天吸的成果已經很驚人了~

照片 004  

底部的過濾網,真是髒的很可怕

6  

真的不騙你...家裡有養寵物而且是雙層毛的,真的很建議買一台(我不是股東別懷疑)

我每天設定下午5點開始吸..大概吸了一個小時,且越髒的地方會吸很久

終於~老吉又少一份工作可以做了,看我對你多好,輕鬆許多...我還真是太貼心了02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