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...沒想到下大雨...而且像倒水一樣,還好今天準備要回台灣沒有安排行程,如果是剛好安排要去哪,應該是泡湯天了..  16:10的班機,睡到10點多起床整理行李,整理好放到1樓大廳,再出門去買早餐回飯店吃,不過來不及吃了,先去等巴士再說,12點半就準備去搭6001巴士,非常順利的等不到5分鐘車就來了,只是雨下很大,行李都濕了,還好是防水的....咩咩good  坐了快2個小時終於到機場了2點多...所以開始準備登機退稅.....(因為整個很忙所以都忘拍照)

DSC04058    

在機場看到傳統韓國服再進行儀式,趕快拿出兩光相機快拍,整個很模糊(懶得再拿單眼出來了)

照片 007  

拍了幾張就又開始忙著退稅事務,還好退稅這方面非常順利的完成,沒有大排長龍,弄完退稅就把退稅的摳摳拿去免稅商店再花掉~

照片 013  

在機場又買了一堆東西,剩10分鐘趕快走去登機入口,看到一個小小的高爾夫場超級迷你的,還真特別

照片 015    

看到沒...整個8人坐的大桌子擺滿滿,都拍不進去了

照片 019  

這次零食買的太少了,含恨...不過..我用了另一招,就是王狗(老吉弟弟)的女友正在韓國,我們就請她寄了一大箱回台灣拉,5公斤的零食,零食加運費大概2千多~雖然不便宜,至少不用再飛一趟韓國啦...素不素啊!!!

IMG_0190  

保養品區

很多人都說去梨大給的試用品很大方,但我在機場買tony moly給的才大方,我買了一瓶精華液+羊咩咩香膏+5盒腳膜+粉餅*2=共2千初台幣她送了5片面膜+12瓶化妝水跟精華液,實在有夠誇張,我在too cool for school買了4-5千台幣也送10樣東西而已,有次在梨大etude house連送都沒送,雖然說是不是很貪心?但送的多或少是奇摩子問題麻,且還會想買更多...哈哈哈題外話

Q10的精華液也是必買,她有出其它款也很多種,但就Q10賣的最好...最好用,護手霜幾乎都是買回來送人,很划算

底下藍色那瓶是男性洗面乳,老吉說超級好用,清潔力很強也不緊繃

imnsfree紅酒臉部去角質也是必買,因為去完臉很光滑,算溫和不刺激,我愛...照片  

too cool for school超愛這支護唇膏,看他的糕是綠色的,但抹起來是紅色的喔,像我嘴唇常沒血色,抹上去看起來精神好又能護唇,多棒啊~

照片 033    

超市血拼區

在超市買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哪些是必買的吧~中藥衛生棉...好用到不行...大推~~ 呂洗髮精,吹完頭髮不油膩,有人蔘味道,起司泡麵真的粉好吃,大推~

護髮油也是看很多人推才買了2瓶,這裡面就只有海苔油了點(SOSO...),如果我再去韓國一定會買一堆回來屯貨的...超市真的太好買拉~~E068  

 照片 038    

雜七雜八區

兔兔鞋在超市買,看了一見鍾情,怎能不帶回家,湯匙幫朋友買自己也買來用看看,我想學習韓國人喝湯...哈哈哈,右下角好幾個是防磁波貼紙,也是送禮的好東西,且自己電腦手機都貼貼貼...上面包包是在明洞買的...綠色腰肩包才10000w..不到台幣300怎能不下手呢?

 IMG_0198  

紀念品區

首爾塔買的馬克杯及愛情鎖,帶一個回家作紀念,一個留在首爾塔,在仁寺洞買的貓頭鷹(我的最愛)及特別的點燈壺

照片 002    

MCM在韓國是必買的名牌包..我網上收尋了一下,超多人大推的,還有我最愛的炫雅也有拿過喔~

背包我在台灣很少背,所以沒買,皮夾也不缺,我買的這個是零錢包,雖然也不缺但....先不多說...開箱吧!

照片 005  

包裝也不輸其他品牌喔~還有白布套起來..

照片 006  

 挖~本尊出現啦..我好愛這個顏色喔,也是他們招牌色系...

照片 007  

內側~空間很大

照片 010  

可放好多零錢喔~太棒了...

照片 011  

該說的理由還是要說...雖然已經有零錢包,但這個"八百粒"跟隨我已有10年了....說真的我超愛這種一開起來一目瞭然知道我還有多少零錢,之錢也是用過拉鍊式..但就是用不習慣,掏錢又掏很久,又怕人家等很久...自己都嫌久了...

所以呢...我的八百粒要功成身退了,換上MCM來取代...而八百粒會在另一個包包裡安息,偶而還是會拿出來用的...

MCM零錢包,價位不高大概2千初(如果是背包就要1萬以上)沒有八百粒貴...但實用性很好,裝的容量多,又不怕髒,真的買對了!!

照片 044  

衣服區

明洞SPAO一件羽絨衣,FOR 21 4件,江南地下街2件,弘大1件,東大門8件,有2件忘了PO...共19件...原本還想買的,行李塞不下而作罷...好可惜喔!

以上就是亂分享的戰利品...雖然不是寫得很清楚,大概寫一下,以防日後忘了自己買了啥東西...1775465273  因為我有......失憶症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