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一帶晃了很久~有沐樂、澳美客(吃過了)、小蝸牛、泰式料理....等等~看了看就暈頭走進老乾杯惹~

照片 003  

在燒烤界上是走超超高級路線~裡面裝潢很時尚,包廂式,看到價錢原本想要二話不說走人,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啦~

照片 002  

老乾杯啤酒分好幾種,某咪郎說吃燒烤一定要配啤酒,我也想喝,但我自從感染了法國病毒後到現在都還沒好,槌心肝~

照片 004  

松阪豬、和牛、牛舌,牛舌的切法好特別,長長的,跟乾杯不一樣,但我感覺乾杯的牛舌比較好吃(個人口味)但~那個和牛真的好吃到不行,大大的加分...有板回一成

照片 005  

韓式泡菜也是必點,好吃到翻~夠辣,配飯真是一絕

照片 006  

雞肉三拼盤,雞軟骨是我的最愛之一

照片 007  

鴨胸肉要烤久一點,沾他們特製醬料,還不錯吃,只是肉有點硬

照片 008  

這鍋清燉牛肉湯也是超好喝的,已經很飽了但還是要給他喝下去....撐屎了~

照片 009  

醬燒豬肉,烤了非常入味

照片 010  

還有還有~空運來台的日本米,重點是現點現煮,粒粒分明,且米超超超香,非常建議點,只不過真的不便宜,但點了不後悔~

照片 014  

奶油金針菇~上來就煮好了,真是太棒了,不用等等等...很久~

照片 013  

另一杯啤酒,黑麥加啤酒口味,還真好喝說~

照片 011  照片 012  照片 015  

最後還有個特色是茶泡飯~把蔥、海苔、白芝麻一起放入再淋上柴魚湯....真是人間美味

我發現我們兩個人吃,點這樣太多了,吃得很撐,吃了3千多~早知道吃沐樂...

撐爆了~~跑去市政府走一走,剛好遇上月亮最大的日子~月亮好美...

照片 016  

手機拍起來真的很醜....算了,有拍做紀念就好~

就在觀看月亮下作......EN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