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法國之旅買了很多,但我還不是團上最會買包的喔~我只是都買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...也把我們倆帶去的歐元幾乎敗光..六位數就這樣沒了~

IMG_8488  

哈哈~這樣擺起來還真過癮~滿滿的床....  

IMG_8491  

蒙娜麗莎圖像回家要裱框起來...看起來更有價值,且他們複製品真的很有質感

那座巴黎鐵塔...超級便宜10歐,如果在商店買20歐跑不掉,一堆手提袋排排站也很美內~香奈兒黑白袋有分喔~白色是化妝品用,黑色付上山茶花是服、皮件類用的喔~

IMG_8492  

買保養品送一堆sample,但...都是法文= ="...,還好有給我說明書

IMG_8498  

ㄎㄎ~分類一下...紀念品一區~那2對星巴克馬克杯只有在羅浮宮有在賣,所以幾乎去羅浮宮的人都有買,我原本也不知道,是導遊說,那當然要給他敗回家囉~且擺在展示櫃真的很好看喔..明信片買很多,有很多張我都已經寫給好朋友寄回台灣了,請飯店寄,上面蓋很多印章但就是沒貼郵票,真特別~好幾個十字架是給婆婆的,她是基督教,小小鐵塔帶回家發給同事將將好...那星星形狀的餅乾盒真的貴到嚇人,就是有人愛亂買..

照片  

就像這樣,沒有郵票只有印章~但寄給好朋友他們都很開心,我也就滿足了~

IMG_8502  

穿搭區~包包跟衣服我算買很少,6個Longchamp,送人或幫人家買,我只留2個自己用,機車包大扣在法國買真的省很大,聽說又要漲了,先搶先贏啦~且顏色都不齊全,還好這顏色深灰我還挺喜翻的~polo上衣就真的很便宜一件1000不到耶...老吉那雙鞋也不到4千摳....大特價

IMG_8509

香奈兒包裝超精緻的,在買香的時候排隊排超久的,也太多人在買了吧,重點他們款式也很不齊全,同團的就跑去香的總店,在香榭大道上,很豪氣買了2個2.55包,將進30萬吧...我只買得起皮夾...嗚嗚....不過也省很大,皮夾台灣賣3萬5以上,我買2萬初...這樣也滿足了..

 IMG_8510  

吃喝區~po上這裡只是一部分,最後在家樂福買一堆都沒拍,現在都已經分光了,來不及拍...唉~

照片 118  

照片 120  

拉法葉百貨裡有個大酒莊,裡面超像迷宮的,在這裡耗了很多時間,因為那位服務生太熱情了,解說了很久,從2001年的酒開始說起,人又很親切,還帶我們直接去退稅,重點是個法國超級大帥哥~就敗了2瓶高貴的紅酒,回家真捨不得喝~

照片 053  

照片 054  

HEDIARD這品牌的茶葉跟酒也是法國最著名的,必買必買~便宜超多..只是酒不便宜喔~還好老吉只買1瓶...

IMG_8505  

保養品區~歐堤麗葡萄子膠囊買5送1,聽導遊說可以年輕好幾倍,老吉不手軟買了這麼多盒重點到現在才吃了2顆,很浪費,該不會捨不得吃又要放壞掉吧!我感覺最划算就是那2瓶DARPHIN胖胖瓶,kiehis護唇膏一口氣買6條還送小鐵盒,歐舒丹護手霜也是必買,香奈兒也很划算喔~(sorry~相機亮度太亮拍起來都看不清楚)

以上就是亂買一通篇~

(完美大結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