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我的生日1/12後~2/14情人節也是個大節日,且老吉也是一樣做事低調,都是當天才約我說要吃飯,

且訂哪間餐廳都守口如瓶,我完完全全不知情...真是愛搞浪漫~但對我這實際的魔羯好像無法奏效,就是愛破他的梗...

照片 1288.jpg  

嘿嘿~GB的浪漫雙人套餐,搭配得還不錯呦..且超多情人來吃飯的~

照片 1293.jpg  

前菜的雞柳條,有兩種醬可搭配,雞柳很軟又Q真得好吃~

照片 1297.jpg  

BG的啤酒也是招牌喔~我是喝調酒--聖格利亞,超好喝(裡面加紅酒很有後勁)

照片 1300.jpg  

沙拉真的超大盤~根本吃不完,服務生問要不要打包,但打包回去還是吃不下...真是可惜

照片 1301.jpg  

說真的...我大大推這倒圓鱈...真的是爆好吃,魚很鮮甜還入口即化...(我超愛吃魚)

照片 1303.jpg  

另一道主餐是紐約牛排9盎司,上面是洋蔥炸成絲,圍著波菜醬....很美味

那波菜很快就被老吉吃光光,我才吃到一口而已

照片 1306.jpg  

我的媽呀~已經吃不下了還來4塊蛋糕甜點~哪吃的完壓= =”

不過蛋糕真的粉好吃,就打包回家啦...ㄎㄎ

照片 1292.jpg  

接下來的重頭戲是拆禮物,一開始老吉只拿了這袋給我,說這是情人節禮物(馬卡龍)

我沒吃過馬卡龍,所以我很開心他送這個給我,但我想應該不只這個吧~因為我有偷看到他的小單子..(奸詐的我,

不過要裝不知道),他說真的就這個而已,到最後還是被我逼問出來..........

照片 1309.jpg  

他就跑去車上拿了這袋出來啦~要我猜裡面是啥?衣服....NO.....圍巾......NO

心想有啥東西要裝那麼大一袋壓....怪了~算了...不猜了(沒耐性的我)

照片 1310.jpg  

挖....賽....好大一盒耶...不是大鑽戒吧(我想太多了)

包裝的會不會太奢華了~~~~

照片 1313.jpg  

嗚呼呼呼~手錶....

是因為我上次跟他喊說我手錶要壞掉,才送我手錶嗎??(不過我去換50塊電池就又好啦)

我原本那顆錶也不便宜內,SEIKO lk系列也要一萬多~(還自己買的..哭哭)

但..老吉的心意我非常接受,我粉喜歡...且他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~

我要結束單身的最後一個情人節當然要慎重一點啊~不可以讓我遺忘掉~

嗚~~好感人喔~

照片 1314.jpg  

再來一張近拍~我真的很喜歡,且要在重要的場合我才要戴~因為這是有紀念價值的喔...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