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過了年馬上元宵節又到啦..(也太快了

這次的燈會在彰化鹿港,雖然離我人在台中非常近,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出去人擠人,只好在家自己煮泡菜火鍋及湯圓應景啦(幾百年沒下廚了)

照片 1279.jpg  

先說一下...本家的寶貝兒子過個年胖了2公斤,你阿木都嚇屎惹,15公斤耶,所以要展開節食計劃

照片 1252.jpg  

這泡菜火鍋,湯底是在SUPERCITY買的泡菜湯底,我還以為裡面有泡菜,結果只有湯,不過湯頭真的很棒,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買

1包才1百多摳而已喔,且沒想到老吉超愛吃的..吃光光,不知是我廚藝好還是湯底好= =

照片 1254.jpg  

吃火鍋一定要配啤酒囉~(誰說的?)都是老吉說的~

左邊是台灣製哈密瓜啤酒一瓶115摳,右邊是比利時啤酒一瓶160摳,

比利時啤酒在布那飛餐廳就有在賣,裡面有50幾種可以選喔

照片 1257.jpg  

元宵節就一定要吃湯圓,一包有八顆江江好一人4顆,老媽說不可以吃太多...

照片 1261.jpg  

再來是老媽送的嫁妝,超開心的~

因為老吉家已經什麼都有了,所以啥也不缺(只缺錢.撲~),想想只缺烘乾機...為何呢?

我住清水這靠近海邊濕氣很重只要〝套南烘〞衣服大概要晾個3天才會乾...真痛苦

有時還晾到都沒地方晾了...且晾衣服地方是CASH的地盤,濕氣很重,我看了都很痛苦了說...

照片 1266.jpg  

這是正面,YA~造型還不錯,不會很醜

照片 1263.jpg  

這是背面(好像沒啥好拍的)那圓圓的洞不知做啥用的??

照片 1267.jpg    

此台可容納7公斤

當我在開箱時CASH已經跑遠遠的躲起來了,只要東西太大他就會害怕(還讓我找不到)

可能是上次在DIY鞋櫃時,門板沒裝好掉下來嚇到他了,現在我只要拆東西就會跑去躲起來

阿不然他也是隻好奇寶寶,什麼都要聞看看...

不過還是被我抓過來合照,因為這是要拍給CASH阿罵看的,感謝阿罵~

照片 1272.jpg  

當然囉~開箱就要馬上使用,這天剛好衣服沒有曬乾,趕快拿來烘,烘了40分鐘,讚啦~我最喜歡熱熱澎澎的衣服了

這樣穿起來才舒服麻~再說貨到5天了摳摳都還沒付呢!我想老闆應該賺很多也不跟我催繳,都不怕我跑掉~哈哈~

不過有低頻的聲音,嗡..嗡..嗡...害怕的CASH一直往我腿上靠

ㄎㄎ~好啦~阿木放你走吧...

照片 1277.jpg  

恩~我還是回我安全又舒服溫暖的總統套房吧....真蘇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