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過年難得放到9天真是開心到爆表~

但原本要全家出遊玩沒想到老媽比我們還忙..所以作罷~只好到處浪留連啦..

照片 1251.jpg  

先來一張這大家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,福福福運到...XDDD

照片 1252.jpg  

CASH這張的表情真得有點不削...沒辦法阿木盡叫你做些奇奇怪怪的事...索利囉...

照片 1253.jpg  

當然要開始貼春聯啦,大家一起貼才有新年的氣氛麻...素不素~

照片 1254.jpg  

我家的膠水很特別,是爺爺自己特製的,還一定要用牙刷,這樣才能塗得很多

照片 1255.jpg  

小豬在下面撿撕下來的舊春聯,這樣的小幫手當然要包個紅包啦...

照片 1256.jpg  

阿瓜可也幫了不少忙喔..這兩位小大人要給你們拍拍手,以後貼春聯就都交給你們啦~

除夕晚上就是烤肉加煮大鍋菜,從小到大的一貫作風,希望哪年可以去餐廳吃辦桌就好了

簡單省事,但這樣又沒有圍爐的氣氛,我還真難喬啊...  

嘿嘿...初一早上去鳳山圓照寺吃中餐,那裡變得好有規畫,且素食菜超好吃..讚

下午去屏東大鵬灣跟山地門吃烤山豬肉,但吃不飽,最後還是回爺爺家烤肉去

照片 1263.jpg  

初二來去曾文水庫看看有沒有水,成人門票要100摳,一台車40摳,沒想到我們來這裡玩心臟病,大老二

還有快忘記的撿紅點,老媽最愛的牌七,連阿瓜也會喔...有沒有無聊到極點啊...

不過難得全家齊聚一堂這樣其實也很開心..對不對上天的爸爸,我們兄弟姊妹會感情很好的...放心吧

以前小時候爸媽常常帶我們來,在這裡也有很多我們小時後的回憶說...

 

 

照片 1258.jpg    

臭CASH你這是啥表情?太高會害怕嗎??(我想應該是,因為耳朵都下垂了)

照片 1261.jpg  

好啦好啦!再幾張就放你下來,因為風景很美麻...多拍幾張咩

初三老媽一早就去宜蘭了,我們只好跑去北港人擠人,晃了一圈就出來,再去吃鹽水意麵

只能說人多到爆點,吃個麵要等快一個小時,晚上無聊去巴克裡走走,還遇到柯基幫的喔

照片 1235.jpg  

初四睡到自然醒,跑去吃老哥最愛的老唐牛肉麵...不過..我也很愛..ㄎㄎ

吃完就去CASH的天地...(林默娘公園)跑跑去....這天也來了不少朋友喔...還有台南天氣真好

後面兩隻都是美女,一隻是球球,一隻是妹妹..不過...球球恰北北..都不讓CASH靠近

還有遇到三八..很可惜沒有拍到,下次再來去拍

照片 1231.jpg  

看他們一家子也挺幸福的說...

照片 1244.jpg  

喔喔喔~~~CASH的超級好朋友保庇(伯恩山)來了..

保庇只跟CASH玩成這樣喔...別隻是不可能趴下來讓CASH咬他的..所以只要遇到就黏踢踢...

照片 1246.jpg  

而且他們可以一起玩一個下午,CASH累了,保庇還是黏著不放呢..真是可愛的保庇

    

看看他們可以玩到很忘情啊...ㄏㄏ..

晚上6點要跟8年沒見面的好姊妹宜芳吃換換囉...沒想到他們年底也要結婚了,不錯不錯喔

好可惜又沒有一起拍照了...我到底在幹嘛啊..

初五也是跟認識10年的好姊妹(秋雯)去樂坐屋吃換換,撲~~也沒有合拍,難得的聚會耶...

照片 1264.jpg  

晚上有重要聚餐,恩~不錯!每年的國小同學會我就一定會拍囉...

今年多了新成員,就是黃偉倫的老婆囉...他們還真挺有夫妻臉的說

今年大家話特別多,講到人家打洋還續攤去另一家拉滴賽....老媽又要說我長舌婦了

照片 1267.jpg  

初六老媽店開工囉...所以只等晚上的家庭聚會,老吉爸媽都來了..

照片 1265.jpg    

這次的聚餐非常盛重,所以老吉訂了府城食府,算是東東集團的,超好吃的喔

看那擺設就很精緻了,一桌一定不便宜...

照片 1268.jpg  

看看這道菜,明蝦好大隻內,我口水都流出來了..

照片 1269.jpg  

魚翅羹,跟外面的也不太一樣喔,裡面蝦子特多..我愛..

其它的都來不及拍了..也不敢一直拍..一堆長輩都在,這樣有點無理不是嗎?

初七就準備打包回台中啦...

就這樣過了9天的年啦...時光飛逝啊...假期總是過得特別特別的快...我還來不及回首呢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