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222.jpg  

台中茹絲葵位於台中某大樓的26-27樓層,我很喜歡他們那很復古的風格

且我發現只要高級一點的牛排館都是這種味道耶,上次去吃金鑽也是走西洋復古FU

(因為是用手機拍,所以畫質有點差,請多多包涵,我的假單眼還在家裡睡覺)

照片 1233.jpg  

可套餐可單點,我們2位,服務生就建議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,這樣就可以吃很飽了

還有我是壽星還贈送一份精美蛋糕喔...ㄎㄎ

聽說他們肋眼是超超招牌的...那當嵐給他來一份,老吉也點肋眼(學人精)

照片 1234.jpg  

一走進來的份圍是昏昏暗暗的,所以我拍得照都很暗,請見諒

照片 1235.jpg  

這座油燈真的很特別,這一個晚上我就一直盯著他看

且跟老吉聊到快10點才離開...坐了快4個小時(我們話何時那麼多啊)

照片 1236.jpg  

第一道菜龍蝦蔬菜濃湯,這道有點帶鹹,不過還是很好喝...

照片 1237.jpg  

第二道法國麵包,一上來超超燙的,一看就是剛烤好,加入濃湯裡真是美味

照片 1239.jpg  

第三道蟹腳泥可是招牌喔...一定要必點的,真得很好吃

照片 1241.jpg  

第四道牛排的配菜,香煎蘑菇,蘑菇味好香喔...我最愛

照片 1244.jpg  

第五道主餐肋眼牛排~~都還沒拍照就被我迫不及待吃了一口...恩~~很有彈性又不硬..恰到好處

照片 1243.jpg  

吃牛排一定要配紅酒囉..所以給它開一瓶來喝喝,高級餐廳就是不一樣,那酒也太順喉了吧...

害我一直喝...都快酒醉了我

照片 1245.jpg  

第六道甜點,香草冰淇淋跟葡萄柚汁

那冰淇淋太好吃了,所以不管再冷也被我們吃光光

照片 1231.jpg  

當然還是有重頭戲,生日的巧克力小蛋糕...ㄎㄎ

一定要來許願啦..

第一願望..希望3月結婚時可以順順利利

第二願望..希望老吉愛情事業兩得意...

第三願望..秘密...ㄎㄎ

 經老吉的細心安排,跟我渡過單身最後一個生日,

在一起也4年了(好久喔--個人認為)

經過很多風風雨雨,也陪我過了4個生日

每個生日都很特別,我都還記得喔(雖然有失憶症)

不過我知道你的用心,要讓我過得很幸福又無憂無慮...非常謝謝你...

 我們要一輩子走下去...愛你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